Menu

小三聲請保護令 正宮收到開庭通知崩潰…

2019-11-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3531

    正宮崩潰
       兩次告訴皆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人妻今年7月收到法院寄來的民事保護令的開庭通知,追問後才知道老公14年前外遇趙姓女子,還生下一女,人夫自承,去年12月又在趙女住處嘿咻,人妻怒告兩人通姦,新北地檢署認為,兩人14年前的嘿咻已過追訴期,去年底的性行為又只有人夫單一指述,今將趙女、人夫不起訴。

庭訊時,趙女供稱,因對人夫提出支付子女撫養費的民事訴訟,人夫威脅她:「走著瞧」,致使她心生恐懼而聲請保護令,強調自從生下女兒後,就再也沒跟人夫聯絡,女兒都是她獨自撫養,去年10月起,人夫才開始支付撫養費,否認去年底還有跟人夫發生親密關係。

檢方認為,趙女與人夫有民事訴訟,兩人屬對立關係,不能僅因人夫自白兩人去年底嘿咻,就認定兩人通姦,加上人妻也坦言沒證據,認定通姦罪證不足,而人夫與趙女14年前外遇生女,兩人均坦承不諱,但因人妻今年9月才提告,已過追訴期,因此將全案不起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