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色狼鹹豬手亂竄 正妹崩潰看精神科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58399

  • 色狼越摸越起勁

    正妹崩潰

    正義男狂追壓制

    王姓男子5年前尾隨3名長腿妹,冷不防把「鹹豬手」伸進長腿妹大腿內側,遭法院判罰台幣15萬,今年更變本加厲,不僅把鹹豬手伸進長腿妹大腿內側,還一路往上摸臀。基隆地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基隆市警局婦幼隊長吳逸夫呼籲,民眾若遭性騷擾要保持冷靜,處理口訣「一抓、二叫、三拍照」一抓鹹豬手、二大聲呼叫請求支援、三拍照蒐證,儘可能詳細記下事發經過、熟記歹徒特徵。

    此外,他還建議以手機拍照或錄音錄影以保全證據,如無蒐證工具則可請求在場的人協助蒐證並報警,在人潮眾多場所的話要勇敢呼救,請求路人及時攔阻加害人。

    判決指出,37歲王姓男子鎖定「熱褲長腿妹」,今年2月間,見32歲路人小敏(化名)身穿熱褲,露出修長美腿,身材火辣,一路尾隨,趁隙把手伸進小敏大腿內側,再往上摸臀,小敏被王突來鹹豬手不禁大喊:「色狼!」,嚇得王抽手,拔腿就跑。謝姓目擊者見狀,英雄救美,在後一路狂追,將王男壓制在地後報警。

    法院審理時,王稱:「非常對不起她」、「希望有機會能夠當面跟她道歉。我以後不會了」,希望能獲得小敏原諒。

    不過,小敏被王這一摸後,讓她失去對這個社會的信任,每天都覺得不舒服,持續看精神科治療中,不願見到王。

    判決指出,大腿並非他人所得任意碰觸的身體部位,屬身體隱私處,將王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性騷擾罪,判處王男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警方指出,無業的王男5年前也曾對3名路人伸鹹豬手,3名被害人也都有著修長的美腿,身材姣好,想不到這次變本加厲,加碼摸被害女子臀部。

    王5年前遭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基隆地院審理後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15萬罰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