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虐貓閻王3萬交保拿不出 最終限制住居

2019-10-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0289

可惡虐貓人
 

About Us

改判限制居住

虐貓致死的新竹市彭姓男子下午已至派出所投案,消息曝光後,有網友趕到派出所,怒喊要彭男給個交代,全案訊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但彭男拿不出錢交保,最後改為限制住居。

新竹地檢署晚間陸續有民眾聚集,聲稱要給「虐貓閻王」好看,虐貓影片中,彭男手持單柄平底鍋將幼貓頭顱狠敲到變形,還用螺絲起子狂砸幼貓腳掌後,再將牠以單肢綁繩的方式吊起,甚至殘忍地在貓咪傷口上撒鹽,網友痛罵「畜牲」、「人渣」、「見一次打一次!」

彭男經網友肉搜,讓原在便利商店上班的他躲了起來,經朋友勸說,最終仍向派出所投案。下午原本有2、30名民眾在三分局門口陸續聚集,對彭男破口大罵,晚上再到地檢署外的人行道企圖堵人。

據了解,有網友準備雞蛋、鹽巴要給彭男一個教訓,警方據報趕到勸導疏散,晚間8點多人群才逐漸散去。

專業法律諮詢  www.legalweb.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