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男子懷疑老婆偷人撂狠話 妻嚇到報警 醋夫依恐嚇罪判拘役25天

2020-02-21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廖姓男子懷疑老婆偷人,恫嚇老婆「...妻把夫男生性器官咬掉也上新聞,讓你見識一下...」、「...人命一條」、「明天我假請好了,準備跟你輸贏」。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恐嚇罪判處廖男拘役25天,得易科2萬5千元罰金。

案經廖妻報警提告,被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並求刑拘役40天。

判決指出,廖男與妻子婚後育有一子,懷疑太太在外偷人,去年8月間某日晚上,在新北市瑞芳區住處恫嚇妻子:「你現在也可以去報警啊,說我要殺你」、「你現在去報警,我要拿刀從你的門口插下去,這樣表示我的誠意了啊,你怎麼那麼笨」。

廖男接著又恫嚇:「你穿的都是我買的,我明天就讓你全部沒得穿,我跟你說,就不要讓我抓狂」、、「這樣叫夫妻,我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夫妻,人家說夫殺妻上新聞什麼原因,妻把夫男生性器官咬掉也上新聞,讓你見識一下」、「...包括你弟弟他們想找我報仇也沒關係,人命一條」、「明天我假請好了,準備跟你輸贏」等語。

法院審理時,廖坦承犯行,深具悔意,廖妻也反過來向法官求情,願意給廖一次機會,盼能重輕發落,法院遂依恐嚇罪判廖拘役25天,得易科2萬5千元罰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3個字1萬元虧大了!家長罵老師「爛老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1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