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藝人高盟傑傳販毒醜聞 遭台中法院續押禁見

2019-1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twant.com/article/9926

藝人持續羈押

曾演出《甘味人生》等戲劇的台語劇男星高盟傑,本來演藝前途一片光明,但因涉及販賣一、二級毒品,且有逃亡、串證之虞,並有其他共犯待追查,台中地方法院認定高盟傑涉案重大,裁定續押台中看守所,全案仍深入偵辦中。

據了解,前年起高盟傑就欠債不少,曾傳聞有藝人隋棠借他12萬元及,還有許孟哲、陳冠霖演員們等陸續周轉金錢,連前經紀人也是債主;不過高盟傑當時強烈駁斥,是因為合約糾紛才被前經紀人抹黑。

後來他被爆出因欠債疑雲,所以拍戲被換角時才想不開,吞了40顆安眠藥想自殺。但是高盟傑出面駁斥,表示自己沒有躲債,是因120萬元的支票遭朋友陷害才跳票。

現年36歲的高盟傑曾2度入圍金馬獎、3度入圍金鐘獎,但他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加上高盟傑的弟弟中風、自己也遇到失戀挫折,於是他曾在自己臉書上留言:「那天要債的電話一直來,又要繳房租,晚上七、八點,我吞了一把安眠藥,結果只睡了幾個小時就醒來,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勇。」

據了解,他今年8月因涉嫌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被台中地檢署緝獲到案,檢察官訊後考量他涉嫌重大,且全案涉案情節、牽涉人員甚廣,仍須深入追查偵辦,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日前羈押期屆滿2個月,檢察官又向法院聲請續押2個月獲准,他至今仍關押在台中看守所。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