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職狼師熊抱15歲學生 解聘又判刑

2019-10-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9001522-260402?chdtv

狼師再現

環抱、摸臀樣樣來

北市內湖一間高職學校黃姓教師,趁學生課後打掃環境,竟從後方環抱男同學腹部性騷擾得逞,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發現他還在黑板上寫「機會像老二一樣捏一捏就會變大」,甚至還用膝蓋碰觸女同學的臀部,共6起案件,黃早已被校方解聘。士林地院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性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

現年31歲的黃姓教師,在台北市一間高職學校擔任班導師,2016年1、2月間,見15歲學生因上課遲到遭受處罰,課後留下打掃環境,趁男學生不注意,從後方環抱男學生腹部,學生遭「熊抱」後立刻將老師推開訴。

黃坦承有「環抱」的事實,但否認性騷擾。法院考量,黃雖然沒有前科,但為人師表,兩人具有師生情誼,卻無視男學生性自主人格尊嚴,任意碰觸身體,欠缺尊重個人身體自主的觀念。

法院調查後,還發現黃男曾在104學年上半年在黑板上寫「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機會就像老二一樣捏一捏就會變大」之不當言行舉止,已被學校處分申誡1次,卻仍犯下此案,足見並沒有因此警惕。

法官衡量黃男未婚也沒有子女,現在從事科技業,他聲稱案發後遭學校處分,希望法官能宣告緩刑,但法官認為刑事責任與行政懲戒不同,且黃已因言行失當遭受懲戒卻又犯下本案,有必要執行刑罰讓黃男記取教訓,不宜宣告緩刑。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