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巧合?2男偷香油錢…遇車禍先後喪命

2019-09-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177473

  • 偷香油錢

    恐怖巧合

    寺廟也敢偷

    恐怖巧合!台中一名52歲張姓男子,日前夥同45歲的張姓獄友,到寺廟偷取香油錢,而且不只一間寺廟受害。但詭異的是就在警方要通知兩人到案說明時,兩人發生車禍,先後喪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年3月19日時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闖進寺廟偷取香油錢。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2名張男涉案,45歲的張男開著小貨車,載著52歲的張男共同行竊。

    而4月時兩人再度犯案,找上一間寺廟想偷香油錢,不過卻被民眾發現抓包而落網,張男不但被警方查扣贓款,還被押到神明面前道歉。之後警方要通知45歲的張男到案說明時,卻赫然發現,2人於4月26日共乘小貨車時,不慎發生車禍事故,相隔一月紛紛喪命,事故巧合也讓警方大感驚訝。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