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疑另一半外遇 醋夫嗆殺妻剪內衣依家暴恐嚇罪判拘役25天

2020-01-13


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因為懷疑黃姓妻子外遇,稱要把妻子的內衣全部剪壞,要讓她連內褲都沒得穿。還於去年8月6日晚間,恐嚇妻子,揚言殺妻。黃妻心生畏懼,報警處理。檢察官訊後,將廖男依家暴恐嚇罪起訴。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判處廖男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檢警調查,廖男因為懷疑妻子在外另結新歡,因此心生不滿,竟在案發當時,在兩人住處內,連續向妻子恐嚇,要殺了她,還要妻子直接去報警,甚至要剪壞她所有的內衣,要讓她連內褲都沒得穿,藉此恐嚇妻子。廖男到案後,向檢警表示確實有出言對妻子恐嚇,承認所有犯行。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並具體求刑拘役40天。

法官調查發現,廖男先前就已經恐嚇過自己的女兒,被判拘役20天緩刑2年,但卻不知悔改。但他在審理時承認犯行,並請求從輕量刑,犯後態度尚佳,考量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犯罪所生的損害,認為判處拘役40天仍嫌過重,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