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探視子女時間過長-家事聲請狀-請求縮短子女會面交往時間

2019-1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assist/assist03-06.asp

好聚好散,為了孩子探視應好好協調!

 
探視權的根本目的在於保護孩子和父母之間的情感維繫,是孩子彌補情感缺失的重要途徑,為的是讓孩子健康成長,若是夫妻雙方處理不好這個問題,最終受傷的還是孩子。很多有此類糾紛的家庭,孩子性格往往偏弱,偏內向。

一般在離婚協議書或者調解書中應當明確孩子的撫養和探視問題,具體到時間和方式。儘管,從法律角度上來說,若發生探視糾紛,可申請法院的強制執行,但絕對不是解決探視的最好途徑,若是就此造成孩子童年生活的陰影,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