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過失致死罪】相約一同出遊 遇大卡車 下一秒天人永隔

2022-01-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687063



昨日苗栗後龍西濱發生死亡車禍!
五名大一學生週末相約一起吃到好望角看海景,回程時有一名同學要超車,結果和貨車發生車禍,同行的同學親眼目擊車禍意外,被嚇到不斷哭泣發抖。
三位男同學坐在西濱側車道旁的草地上,其中一人不斷哭泣發抖,拿著手機敲打自己的額頭,大家情緒低落十分難過,因為和他們一起騎車出遊的同學,和貨車拖板車發生車禍,倒在路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拖板車駕駛:「都從左邊(內側)超車,已經過了兩三台,我就慢慢偏(向右),結果就聽到他碰一聲,車子就抖動了一下。」

發生意外到地點在西濱苗栗後龍北上107公里處的平面側車道上,警方調查昨天約上午九點,一輛拖板車載著怪手準備到前方的工地施工,行進間明明右邊就有機車道,一開始有三輛機車不知道為什麼想從左側超車,接著第四輛要通過時,貌似機車壓到柏油路與水泥蓋的高低落差,超車不順摔車倒地時遭拖板車輾過,跟在後方的第五個學生, 就這樣目擊前方同學遭輾。

拖板車駕駛:「我說這些孩子怎麼騎車,超車都從內側邊,才講完而已,就一個倒了。」
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機車疑似在左側超車的時候,不慎失控與大貨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拖板車駕駛沒有喝酒,查看他的行車紀錄器,駕駛正常向前行駛,但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查看學生摔車遭輾過程,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還要後續調查,不過同行的同學目擊事發過程,又看到朝夕相處的朋友就這樣倒在地上,不只驚魂未定,更難以接受意外事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