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渾然天成」醫美診所手術又死一人 女病患心跳停止送台大不治

2019-11-19

醫美手術又死人

台北市「渾然天成」醫美診所發生手術意外,一名江姓婦人(37年次)到診所做手術,沒想到在施打麻醉的過程中發生意外,吳姓婦人在手術床上心跳出現問題,醫生覺得不對勁,緊急將她送往附近的台大醫院急救,但是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在中午12點15分宣告死亡,死因是「靜脈施打麻醉造成心跳停止」。

查證「渾然天成」診所,業者表示要打電話問他們的公關林律師,但是業者給的電話,一直無法聯繫上公關林律師。

近來有關醫美診所病患發生意外的事件頻傳,香港籍馬姓婦人23日晚間在李進良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嘉仕美醫美診所進行手術時猝死,馬婦兒子昨天來台提告執刀醫師劉佳政、麻醉師葉春興等4名醫護人員,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

檢警調查,馬婦日前與友人搭機來台,23日傍晚6時許到嘉仕美醫美診所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但手術到一半,馬女突然停止呼吸心跳,診所人員立即進行急救,同時打電話報警,隨後將馬女送往國泰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台北地檢署昨天下午以被告身分傳喚4人,訊問近5小時,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劉30萬、葉10萬、邱姓及施姓護理師5萬交保。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