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邱志偉弟詐騙吸金數百萬 邱:願協助提告

2019-11-26
《鏡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立委邱志偉的弟弟邱冠榕對人吹噓自己做過很多工程,並拿一份知名建設公司中實營造公司與他自己的錦泰公司的假合約,誘騙投資人投入資金,邱甚至還拿出中實營造的大小章與委託書與被害人簽約,還說哥哥當立委,包工程很穩定。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邱志偉的弟弟邱冠榕,被週刊爆料仗著哥哥的名號詐騙投資人,吸金數百萬。對此邱志偉回應,多年都沒有看到邱冠榕,這個人非常惡劣,並稱願意提供陳情者法律協助,幫忙他們提告。

對此邱志偉無奈表示,陸續有人至服務處陳情,但他多年沒見邱冠榕,連改名都不知道,父母也對邱冠榕失望。邱志偉直言,基本上這個人很惡劣,願提供被害人法律協助,幫忙他們提告。報導表示,法院資料顯示,邱冠榕原名邱志彤,過往常因欠錢挨告,金額從十幾萬元到幾十萬元不等。

報導指出,為了取信被害人,邱冠榕會在他們面前自稱打電話給哥哥,吸金數百萬元。被害人因為拿不回投資款,細查之下才發現合約是偽造,憤而提告。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