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8旬翁佯稱會氣功要灌頂伸鹹豬手 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30日

2020-11-01

圖/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82歲老翁到某家店,見店內只有l名身材不錯的女店員顧店起了色心,趁女店員坐在椅子上,佯稱他會氣功要對其灌頂,隨即以偷襲方式,雙手從女子股溝一路上摸到腹部、胸部,該女子頗為火大一直表示「不要這樣」,老翁摸完即奪門而出,女店員後來調監視畫面報警,南投地院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判處老翁拘役30日。

這名82歲的董姓老翁,是在今年3月中旬下午,行經南投縣某鄉鎮的1間店,發現店裡只有1名女店員坐在椅子上,便大膽進入,跟女店員說他是氣功老師,見她氣色不好,可以幫她灌頂,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方式,快速地用雙手摸該女子股溝,再往上移動,一路摸其腹部再摸女子胸部。

該女子十分火大,大聲喊「不要這樣!我不需要灌頂!」並要掙扎起身,董姓老翁摸完馬上奪門而出,不知去向。

該女子不甘受辱,調出錄到老翁對她上下其手的監視畫面,向警方報案。老翁在檢察官偵查期間一再否認性騷擾,還說女子亂說,南投地檢署將這名老翁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起訴。

南投地院審理過程中,老翁態度改變,坦承犯行,老翁的辯護律師幫他求情盼拘役10日就好,但老翁仍拒絕與女子和解,由於法律保障80歲以上老人得減輕其刑,南投地院法官判處拘役30日,若易科罰金折合新台幣3萬元。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電玩男利用口罩詐騙詐7人2萬1 依加重詐欺罪判2年2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