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商標註冊失敗向法院提出-行政訴訟起訴狀(商標註冊)

2019-12-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72-1.html

商標註冊失敗的可能原因!

 
1.無法躲避的商標查詢盲期
商標註冊失敗的原因也分為主觀原因和客觀原因,商標查詢盲期就是最主要的客觀原因。目前,商標查詢只能查到三個月以上的數據,遇到與查詢盲期內的商標相同或近似而造成駁回的情況並不少見。

2.錯誤的商標查詢方法
一般商標註冊途徑有兩種,一種是自己提交申請,一種是委託代理機構提交申請。如果申請人自己提交申請,又不懂怎麼做申請前查詢以及如何判斷近似,那很可能因查詢不利導致商標申請被駁回,所以通惠管理顧問建議大家最好委託專業的代理機構去做。

3. 商標不符合相關規定被駁回
所註冊的商標違反有關規定的情況包括:商標沒有顯著性、商標帶有誇張性宣傳、商標的詞彙和圖形帶有欺騙性、不良影響、破壞道德風尚等,這些因素都可能會造成您所申請的商標註冊失敗。

4. 商標註冊相同或近似
兩個商標在文字字形、讀音、含義、圖形、構圖及整體結構、立體形狀、顏色組合近似,容易令公眾產生誤認或混淆的,一般會被認定為近似商標而被駁回。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