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恐嚇罪】嫌鄰居佛經放太大聲 她暴怒揮刀棍恫嚇被起訴

2021-01-18

圖/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市楊姓女子不滿鄰居播放佛經太大聲,要求小聲點遭拒,竟持水果刀及木棍朝鄰居揮舞恫嚇:「是不是想死」,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處楊女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前年12月15日,楊女認為鄰居播放佛經的音量過大,竟帶水果刀登門找,要求鄰居降低音量未獲理會,竟衝進屋內,持開水果刀及鄰居置於門口的木棍朝鄰居揮舞,並恫稱「是不是想死」等語,鄰居嚇得報警處理。

審理時,楊女坦承犯行,法官審酌楊女因不滿鄰居播放佛經音量,未能控制自身情緒,而逕自侵入鄰居住宅,揮舞刀、棍及出言恐嚇,所為實屬不該,雖未與鄰居達成和解,但考量她犯後態度尚可,因此判處拘役50日。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動漫祭當眾撩裙露出「黑森林」 女大生公然猥褻判3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