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爆料「波神」巧巧染病墮胎 前經紀人遭判刑4月定讞

2019-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23000028-260402?chdtv

樹大招風

被稱為「亞洲波神」的女藝人巧巧,3年前遭媒體爆料指她當了劈腿小開的小三還懷孕,但被小開傳染性病,不得已只好把小孩拿掉,巧巧提告後,檢方查出爆料者是她的前經紀人朱俊憲,一審判朱男徒刑5月,巧巧認為判太輕,提起上訴,高院改判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本名王騴之的巧巧,聲稱擁有30G豪乳,被稱為「波神」,她曾將雙乳放在磅秤上秤重,引發話題。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爆料者竟是?

判決指出,朱男原為巧巧的朋友,並曾為巧巧介紹演藝工作,2016年5月,朱男接獲媒體來電查證巧巧流產傳聞,即爆料「巧巧懷孕期間仍與某小開男友有性行為,因而感染病毒,不得已將小孩拿掉」。

媒體即以「波神巧巧嘿咻染病忍痛墮胎」為標題,報導「巧巧發現懷孕後,馬上欣喜地告知小開,豈料小開並沒有太開心,反而開始增加求歡的頻率,幾乎每次見面,都要巫山雲雨一下」、「醫生檢查證實因為性行為感染了病毒,建議她拿掉孩子,巧巧只好哭著同意墮胎」。

事後巧巧即在臉書發文否認,強調自己是胎盤感染,未罹患性病,「懷孕3個月羊水破了早產,並非墮胎」,一審以朱男犯後否認犯行,也未道歉和解,依加重誹謗罪判刑5月,可易科罰金。

巧巧認為判太輕,請求檢方提上訴,高院審理後,認為朱男涉犯誹謗罪,因此撤銷一審判決,改依誹謗罪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因全案不能再上訴,全案定讞。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