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昔日陶晶瑩、侯佩岑等天后御用造型師栽了 吸毒判刑3月

2019-11-27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昔日號稱天后級藝人御用造型師的「小四老師」吳姓男子,今年5月被查獲與友人在租屋處開毒趴,他事後坦承吸食安非他命,檢方因此將他起訴。

本案起因於警方接獲線報,發現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公寓,疑似時常開毒趴,經長期蒐證,於今年5月23日晚間7時許,持搜索票前往查緝。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施用第二級毒品,判他3個月徒刑,可上訴。

51歲吳男也坦承吸安,不過,房間內其他毒品是室友所有;由於他的尿液檢體,驗出安非他命反應,加上坦承犯行,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據了解,警方一進門就發現綽號「小四老師」的吳男衣衫不整、相當慌張,並在房間衣櫃內查扣到淨重0.4357公克的安非他命一包,及搖頭丸、大麻等毒品,檢方訊後諭令2萬元交保。

據查,吳男曾擔任舒淇、孫燕姿、陶晶瑩、侯佩岑等天后級藝人的造型師,與演藝圈內多位明星都相當友好,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法官認為,吳男有多次施用毒品行為,仍欠缺反省,再次犯案,無視於毒品對於自身健康的戕害。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