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92歲老翁撞死70歲兄妹 過失致死罪判刑半年

2020-01-03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92歲詹姓老翁去年2月駕車途經基隆市南榮路時,撞死一對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0多歲林姓兄妹。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詹翁6月徒刑,得易科18萬元罰金。

本案發生在去年2月間,70多歲的林姓兄妹為了趕公車,闖紅燈穿越南榮路,被駕車經過的91歲詹姓老翁撞死。

檢方認定,兩兄妹闖紅燈是整起事故肇事的主因,詹未注意車前狀況,禮讓行人則為肇事的次因,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詹翁。

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詹翁6月徒刑,得易科18萬元罰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