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把你心情弄好一點」色運將猥褻弱女 判3年10月定讞

2019-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20/1539545.htm

  • 惡狼判刑

    無恥至極

    大快人心

    新北市黃姓計程車運將,2015年間搭載到身心障礙女子小映(化名),運將發現小映談吐、思緒較為緩慢,又心情不好,竟心生歹念,將車子停在堤防無人處,轉頭對小映說「把你心情弄好一點」,強行撫摸小映胸部、下體,之後將小映丟包派出所。小映因癲癇發作,救護人員到場後,小映問「男生是否可以亂摸女生」,黃男惡行才曝光。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黃男判刑3年10月定讞。

    判決指出,黃男在2015年6月間的某個下大雨的下午,在板橋區捷運亞東醫院站、浮洲橋附近,搭載到小映。小映一開始說要去樹林火車站,後來改去桃園火車站。黃男詢問她車資是否足夠,這才發現小映談吐、思緒較為緩慢。而小映又透漏自己心情不好,黃男遂心生歹念。

    因為大雨,黃南就叫小映留在車上聊天,並將車輛停放在樹林區的堤防邊,黃男轉頭對小映說「把你心情弄好一點」,而後隔著衣服強行撫摸小映的胸部、下體。小映說「請你不要這樣摸我」,但黃男不理,邊摸邊聊天。小映遭侵犯後心情更差,對黃男說要回家;黃男將小映丟包在板橋區後埔派出所,塞200元給小映後,要小映聯絡父母接人,自己則駕車落跑。小映在派出所時癲癇發作,女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小映突問「男生是否可以亂摸女生」,事情才因此爆發,檢警循線逮捕黃男,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黃男雖辯稱雙方情投意合,並未違反小映意願,但法院根據客觀證據,認定黃男明知小映為身心障礙之人,仍下手猥褻,成立「加重強制猥褻罪」。一審、二審、更一審均將他判刑3年10月。其中更一審法院更痛批,黃男為滿足一己之私慾,漠視他人之身體及性自主權,強行撫摸小映胸部及下體,造成小映心理上難以磨滅之陰影及傷害,影響小映之身心健康,因此判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20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