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派出所內嗆「要把這裡包起來」 屁孩講完GG了

2019-09-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205974

無法無天

太歲爺上動土?

目無法紀!新北市1名張姓男子和友人陳姓男子,日前前往三重派出所詢問另名友人涉犯的案件,警方以偵查不公開拒絕透露,並且對2人勸離。沒想到張男竟然口出狂言,「今天絕對要把這裡包起來!」2人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偵查終結,其中對張男聲請簡易判決,陳男則查無涉犯妨害公務行為而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這起叫囂事件發生在7月15日下午3時左右。當時張男和陳男到派出所,想了解另名友人涉犯案件的程度。當時李姓和陳姓員警向2人告知,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說明案情,並勸2人離開。

不料張男聽了竟惱羞成怒,當場口出狂言嗆聲「今天絕對要把這裡包起來、絕對都超過150人、請他們準備好,他們有槍,我也有槍啊,看他要怎麼配合我、他們這裡之後都要重建了」等語,被警方認為是公然挑釁公權力,脅迫妨害員警執行公務,當場將2人逮捕,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新北地檢署。

檢方偵辦後,認為張男在筆錄和地檢署偵辦時都坦承犯行,另外張男在場的其他友人也都證稱,有聽到他出言脅迫警方;加上李姓員警提出現場密錄器和職務報告等證據,認定張男犯罪事實明確,依刑事訴訟法第451條第1項「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施脅迫」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至於陳男部分,並無證據證明涉犯妨害公務,予以不起訴處分。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