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市一男子清晨陳屍鹽埕捷運商圈 未發現明顯外傷

2019-09-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27242

陳屍捷運站

嚇壞路人

高市一名男子今天清晨6點,被發現暴斃陳屍鹽埕區捷運商圈,發現的女子嚇壞向警方報案,鹽埕分局調查後指出,死者是43歲的莊姓街友,家屬已趕來認屍,並表示莊男患有肝腎疾病,在外遊蕩不與家人聯繫,對死因沒有異議。

警方於今天清晨6時許,接獲110民眾報案,指大勇、大仁路口,有一名男子死亡倒臥廣場,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男子無明顯外傷,報案人是莊男的女性友人,初步了解莊男疑長期酗酒,且患有慢性肝病,已將死者女性友人帶所製作筆錄,並通知死者家屬到五福四所協助了解案情,依程序受理報請相驗。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