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願賭服輸」?男網友騙裸照威脅少女 依恐嚇危安罪、強制等罪判刑4年

2020-02-25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桃園市郭姓男子以多個暱稱,在臉書四處結識涉世未深的少女,再透過玩遊戲「贏了給2500、輸了拍裸照」,誘騙少女自拍裸照送上,郭男再以「裸照」威逼少女介紹「新朋友」,總計有7名少女受害,甚至企圖藉此脅迫少女上床,其中4人拒絕配合,未讓郭男得逞,郭男也被桃園地院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得易科罰金部分另應執行拘役120天。

少女指控,沒想到回傳的裸照,成了郭男持續威脅的工具,郭男逼她介紹「新朋友」,若不從就要將裸照散布出去;而郭男從少女的介紹及網路,又陸續認識其他6名少女,均以相同手法誘拍裸照,甚至要求「跟我上床」,其中有4人拒絕配合,未讓郭男得逞。

判決指出,郭男於去年3月底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7歲少女,之後便以玩遊戲為由,贏了給2500、輸了拍裸照,誘騙少女上鉤「陪玩」,少女輸了後一度拒拍,卻遭郭男數度來電逼迫「願賭服輸」,只好依約拍攝裸照回傳。

郭男行為涉犯脅迫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脅迫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未遂罪、恐嚇危安罪、強制罪,法官審結判處他共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得易科罰金部分另應執行拘役120天。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延伸閱讀->洩漏個資!退輔會2職員依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秘密消息等罪判刑2年10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