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性騷慣犯又起歹念!加重判刑定讞

2019-10-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1238

眾目睽睽照樣來

判刑定讞

有多項性騷擾前科的彭姓男子,去年10月下午6時尖峰時刻,搭乘公車後見妙齡女小芬身材姣好,心生歹念,刻意走到她身後隔著衣褲,以他的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不久,彭因達到性高潮,竟射精在小芬的大腿和短褲上的臀部處;高等法院審理時,彭男已求得小芬原諒,並賠償達成和解,今判彭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彭男約30歲,曾因觸犯性騷擾犯行,被判刑5月、6月確定,均易科罰金結案。

去年10月25日下午6時,彭男在台北火車站搭乘大都會客運652號公車。彭男因公車上人多擁擠,又看見20多歲、穿短褲身材曼妙的小芬,竟心生歹念,以小碎步方式逐漸靠近小芬的身後,並以身體貼近小芬,因小芬並未察覺異狀,彭男竟以下體隔著褲子不斷磨蹭她的臀部及大腿達數分鐘之久,最後彭因性高潮而勃起,射精在她的大腿和短褲上。

彭性騒擾小芬舉動,被一旁的廖姓民眾察覺而怒目瞪視,彭嚇得下車逃逸。

小芬發現被性騷擾後,求助公車司機報警;警方循線將彭逮捕,廖男也出面證稱,當時公車上雖擁擠,但小芬原本和彭男還有一段距離,彭明顯是故意走到小芬身後緊貼著她,並目睹彭性騒擾過程。

一審判彭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但檢方上訴指出,彭有多項性騷擾前科,此案雖坦承犯行,但未賠償小芬,也未向她道歉,顯然犯後態度不佳,也未得到教訓,一審僅判刑6月,判得太輕。

高院審理時,彭改為積極和小芬尋求和解,最後順利得到小芬的原諒,並賠償她,今判彭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專業法律諮詢 24hr.sgts.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