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未遂罪、傷害罪】因工作糾紛生嫌隙!苗栗便當店前員工埋伏持刀砍傷同事

2022-10-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24/2364772.htm

苗栗市24日上午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56歲張姓男子在苗栗市一家便當店任職期間,與46歲湛姓男子發生糾紛,在退職一個多月後,仍無法釋懷,今天上午8點多手持刀在店門口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即上前揮刀砍傷對方,其他同事見狀急忙上前勸阻,並通報警消到場,被害人身中多刀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而兇嫌則是當場遭員警逮捕到案。

今天上午8點20分許,被害人湛男在廚房炸豬排時,張男持西瓜刀朝湛男砍了數刀,湛男上半身都是血跡,廚房也是血跡斑斑,其他同事見狀急忙上前勸阻,並報警處理。

轄區南苗派出所獲報立即派遣警力趕抵現場,抵達後見該男子手西瓜刀仍在原處,員警怕犯嫌情緒再度失控危及旁人,立即趨前將其逮捕,並將受傷民眾送醫治療,所幸傷者意識清醒,目前由店家派員陪同住院觀察療養。

警方初步調查,張嫌是該便當店離職員工,疑與遭砍之湛姓員工因先前工作糾紛而產生嫌隙,憤而於今日持刀前往行兇,有關詳細犯案動機尚待了解釐清。警方將犯嫌逮捕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