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居家檢疫又傳出自私人到處亂跑,辣妹遭罰款十萬元!

2020-03-24


新北蘆洲區一名妙齡女子是居家檢疫對象,昨日晚間6點竟大剌剌地騎機車出外買晚餐,轄區派出所巡邏警員將她攔下,她還與警方表示因為家裡沒人,「想說買個東西」,讓警方無奈吐槽「叫foodpanda啊!」,警方依規定通報防疫中心,並函請女子居住地區公所裁罰。

據了解,該女子被攔下後向警方供稱,家人都剛好在忙,想說有戴口罩又只騎車出去一下,「應該不會有事吧」,一番說詞讓警方直搖頭,直呼怎麼能這樣子,通知女子轄區區公所派員處理後,盤查的2名巡邏警員回所內也徹底消毒,且丟棄用過的口罩。

根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5條第2項規定,若違反可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上1百萬元以下罰鍰,警方也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延伸閱讀->教會牧師涉嫌猥褻小女童,遭判刑四年半定讞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