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吃烤魚PO文控有肺線蟲 店家:是「魚腥線」非蟲

2019-10-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8U-oHxJGQ&list=PLp7hnLHxd1KHfBguJW0qB_8S6XldZC4fe&index=200



是線還是蟲?
彰化一家剛開幕不久的烤魚火鍋分店 ,被人在臉書po文指控上桌的魚是冷的,還發現三隻線蟲,不過店家澄清,文者所說的蟲根本不是蟲,而是魚本身的魚腥線,而且圖片很多都是擷取網路,加上這篇文章已經刪文,店家懷疑po文者別有意圖,企圖影響他們商譽,已經截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