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P援交強索11萬 鴛鴦設局「仙人跳」…沒跳成栽了

2019-10-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33354

   仙人跳
     跳到監獄裡

「阿麟」與「鋒哥」兩好友,遇到「君君」女子開口要借10萬,萌生占便宜心態,鋒哥開玩笑地說「睡抵的」(台語)6000元可以,要借10萬、6萬沒有,君君竟同意,3人3P援交之際,君君中途酒醉嘔吐而中止,沒拿錢就走了,事後竟找來她的顏姓男友,以兩男對君君性侵為由,威逼阿麟強索10萬元、威逼鋒哥1萬元得逞,兩男提告恐嚇取財變相仙人跳!顏男等辯稱是君君被性侵的賠償金,但法官不相信,台中地院判顏男11月徒刑,君君9月徒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顏男與君君是男女朋友,今年元月君君與阿麟、鋒哥相約在阿麟住處喝酒聊天,君君開口向鋒哥借款10萬元,鋒哥表示身上只有6、7千元,不然6萬也可以,鋒哥說不行,現場說說笑笑,鋒哥開玩笑口吻說「睡抵的」(台語)抵6000元,君君竟同意,3人就當場進行3P交易,但中途君君酒醉嘔吐,表示不舒服未取款就先離去。

翌日君君來電要錢,鋒哥說還沒完事要錢就要再來一次!君君卻將此事告知顏男,顏男夥同不詳男子,在君君租住處邀阿麟過來,顏男向阿麟恫稱:現在要怎麼處理,拿10萬元出來處理,當面拿出蝴蝶刀,還吆喝把樓下的人叫上來,順便把槍拿上來,先斷他一隻手等語。搜刮阿麟包包內3千元現金,強迫簽下30萬本票,阿麟再補交9萬7千元,雙方和解。強逼阿麟錄下「對不起君君、道歉的錄音檔」。

期間君君在電話要求鋒哥須以50萬元分期或1次支付30萬元來解決,兩天後(阿麟交款9萬7千元當天),君君開口索要100萬元,鋒哥還是拒絕,君君說如有誠意就先拿1萬元出來,鋒哥就在便利商店提款1萬元交給君君。

阿麟及鋒哥認為是遇到仙人跳,向檢察官供出上情,法官對兩被害人及兩證人進行隔離訊問,過程就是上述情節,而被告辯稱是君君被性侵,拿錢則是賠償金,均不可採信,依恐嚇取財判處顏男11月徒刑,君君9月徒刑,不法所得10萬4000元(「睡抵的」(台語)6000元扣除)須沒入或追徵。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