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罪】人妻洗完澡包浴巾拿外送,夫見狀打死老婆

2021-12-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1207/40745596.html



泰國佛統府(那坤巴統府 Nakhon Pathom)近日發生一起家暴命案,一名35歲的少婦因洗完澡「包浴巾」下樓等外送,被丈夫看見後,丈夫盛怒之下把她拉回2樓臥室活活打死。婆婆進房查看為時已晚,少婦已被打到重傷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發時間在12月1日晚上11點左右,少婦與丈夫在自家經營的餐廳一樓店門前喝酒聊天,談話中兩人產生不愉悅有起一些口角,少婦便獨自上二樓洗澡。後來只裹著一條浴巾就下樓等外送,丈夫瞧見後當場氣炸,直接在店內責罵並把少婦帶回二樓臥室內暴打。

事後,死者婆婆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我兒子見到她穿成這樣後,瞬間就很生氣,隨後2人又大吵了起來,最後兒子把兒媳婦拉扯進臥室,我在樓下都清楚聽見2人打架的聲音,過了一陣子,兒子獨自下樓開車離開,我上樓到臥室,才發現兒媳婦已經昏倒在地上,就馬上報警」。少婦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丈夫已被警方逮捕送辦。

據了解,該名少婦與丈夫已結婚十年,並共同育有三名孩子,長達多年的婚姻,竟因老婆洗完澡「包浴巾」下樓拿外送而破滅,不禁令人唏噓。民眾面對家庭成員實施暴力,不管是身體、精神或是經濟上的脅迫,首先要讓自己保持冷靜,不說刺激的話激怒對方,同時保護自己重要部位,尤其是頭、臉、胸、腹致命位置,趕緊逃離現場到安全的地方避難,或是大聲呼救請其他人幫忙,最重要的是迅速向警察報案,記得保留物證,像是驗傷單或是被破壞的衣物、兇器等。立刻至醫院驗傷並拍照存證(傷害罪告訴時效:6個月)

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