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不滿交往10年女友另結新歡憤而刺殺 已婚運將依殺人罪判刑22年6月

2020-02-06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已婚的56歲計程車司機王長吉,不滿交往10年的程姓女友疑另結新歡,與章男在一起,去年和程女兩人談判後,持水果刀猛刺2人,程女遭刺中頸動脈,當場慘死,章男腹部中刀臟器外露,所幸趁亂逃逸,撿回一命,王男犯案後自行投案,高等法院依殺人、殺人未遂罪判王22年6月徒刑;可上訴。

警方調查,已有家室的王長吉,10年前在卡拉OK店結識擔任陪侍的55歲程女,疑與離婚多年的程女發展婚外情,後因2人關係急速降溫,王男發覺程女刻意疏遠,並發現她與另名59歲章男過從甚密,妒火中燒,去年3月底約2人談判時,帶著水果刀赴約,持刀攻擊2人。

過程中,程女被刺中頸動脈,倒地不起;章男腹部也有10公分長穿刺傷口、臟器外露,他趁亂狂奔到附近超商求救,警消獲報趕抵,在社區車道路口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的程女,緊急將2人送醫,程女失血過多傷重死亡,章男則撿回一命。

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及殺人未遂罪,判王男23年徒刑;全案上訴後,高等法院審理認定王有悔意,改判他22年6月徒刑。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