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女K歌喝茫 遭友人搓乳搓到驚醒! 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拘役40日

2020-02-10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女子阿惠(化名)去年跟朋友唱歌喝酒喝茫,無法行走,黃姓友人見狀假意攙扶,實則藉機摸乳揩油,阿惠被搓到驚醒,報警處理,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這起假扶友真揉奶的騷擾案件發生在去年4月8日凌晨3點左右,阿惠跟黃男等人在台北一間KTV唱歌,喝到泥醉無法行走,結帳時仍處於茫然狀態,黃男自動請纓當護花使者,上前攙扶她走路。

沒想到黃男心懷不軌,攙扶時從阿惠身後伸出右手,穿過她腋下搓揉右乳,搭電梯摸、穿過大廳摸、連走路也摸,阿惠被搓醒,趕緊閃躲,黃男仍不斷揉摸,還向下摸到腰部。

阿惠越想越噁心,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翻拍45張照片給黃男看,他才承認伸鹹豬手,向阿惠道歉,希望獲得原諒。

雖然黃男承認犯行,態度尚可,希望用金錢賠償阿惠受創的心,但阿惠拒絕和解,法官考量黃男仍是大學生,判拘40日。

專業法律諮詢 www.myline.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