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秘魯觀光雙盜 偷遍全台 出境被捕

2019-10-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3066

    祕魯雙盜
      邊玩邊偷

2名秘魯籍中年男子來台觀光,卻涉嫌在北市各大餐廳及咖啡廳,鎖定隨身包、相機等行竊,有被害人被摸走價值30萬元的單眼相機卻渾然不覺,2人前天出境時被航警攔下,檢方以涉犯加重竊盜,5日內涉犯4案,有反覆實施之虞,且在台居無定所有逃亡可能,向法院聲押,台北地院昨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發現,2嫌除在連鎖咖啡廳犯案,另在北市中山、信義、松山、中正區等知名五星級飯店大廳,及市府轉運站犯案,甚至還搭車到高雄,警方懷疑來台11天即偷遍全台,呼籲有類似遭遇的被害人能出面協助指認。

警方調查,來自秘魯的38歲Andres及54歲Cordova裝扮都似商務人士,行竊時其中1人在旁把風,上月27日到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某連鎖咖啡店,趁被害人滑手機分心,偷走掛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害人直到要離去才發現,損失2萬多元現金。

警方根據監視器,追至2嫌在中正區住宿的膠囊旅館,並確認秘魯籍身分,當時他們已離去,為防止潛逃出境,立即通報境管,2嫌前天出境時被航警局攔下,在他們身上起獲2萬餘元台幣及1000餘美元等贓款,另有2台價值30萬元及6萬元的相機。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