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偷摸朋友妻辣的胸部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男子這一摸被判六個月徒刑還要賠償十萬

2020-06-23


摸捏朋友的女友酥胸1把,代價可真高,先賠10萬元還有刑事責任!

史姓男子平日把生財工具借用、擺在陳姓友人(男、化名)的台南市某區住處1樓,陳男與1名已成年的女友在該住處2樓同居,2019年5月28日上午10點許,陳男出門上班,陳男女友上半身裸身、僅穿內褲在2樓房間睡覺。

史男竟無故潛入陳男與女友的房間內(無故侵入住宅未被提告),他看見女子正在睡覺、不知抗拒,居然伸出狼爪、趁機揉捏女方的胸部、乘機猥褻得逞。

女方驚醒發現摸乳男是史男、不是男友,嚇得大哭尖叫,史男才逃離房間。案發後,女方撥打電話給男友告知「差點遭史男性侵」、深感羞憤,當天下午即由男友陪同到台南1家精神科診所就診。

問訊時,史男起初否認犯行、辯稱他跟女方正在交往,當天在女方房間裡,女方向他索要10萬元台幣並說「如果不給錢,就要跟他老婆說兩人交往之事,他就跟女方爭吵」。律師事務所一審法官說,後來,史男才坦承犯行,先賠給女方10萬元台幣。

法官審酌史男的犯案情節,讓被害人身心受創至深,但犯案手段並非長時間、具有傷害性,加上他承認犯行、先賠10萬元給女方,具有悔意,台南地院律師依乘機猥褻罪判史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案子還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台南大叔性侵三名男童,被台南地院重判五項徒刑,合併執行九年十個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