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毒品交易被抓之後藉口一大堆!超瞎理由,四名嫌犯最重被判19年

2020-05-06


曾姓等4名藥頭多次與藥腳交易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其中一次約在汽車旅館交易被警方監聽掌握,藥腳到案竟辯稱是要「送魚」到汽車旅館,法官不採信,依販賣1、2級毒品罪,併處4嫌19至4年不等徒刑,可上訴。

曾姓、郭姓、周姓及徐姓等4名藥頭,以每小包500至1000元不等價格,分別將1級毒品海洛因及2級毒品安非他命多次販賣給藥腳,為避免遭到警方監聽,藥頭與藥腳在電話中都以代號或暗語交易,如買「車子」或「機油」等,但還是露出馬腳,被警方監聽掌握。

4嫌落網應訊時多半避重就輕,其中1嫌與藥腳約在汽車旅館交易,卻辯稱是為了「送魚」,並非販毒,法官認為專程送魚到汽車旅館給朋友,有違常理,法官就4人涉案程度,分別依販賣1、2級毒品罪,併處曾、郭、周、徐等4男各19年、17年、9年及4年徒刑。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酒吧女員工任意丟棄死胎,被依照遺棄屍體罪判刑六個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