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深夜傳爭吵聲... 嘉市公寓暗夜惡火 1男子不治

2019-09-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20102

火災奪1命

暗夜惡火!嘉義市溪興街153巷12弄一處5樓公寓,今天凌晨1點50分發生火警,住在2樓的一名27歲陳姓男子受困,消防員將他救出來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院方於3點12分宣告不治。

現場為5樓鋼筋混凝土建築,2樓有濃煙竄出,嘉市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湖內、東區分隊等共19車、65人前往灌救,火勢控制後,發現2樓有一名27歲陳姓男子受困,陳男被消防員救出時身體燒傷,送醫仍不治。

警方調查,陳男平日有酗酒習慣,妨害公眾安寧情事,據鄰居表示火警發生前1個小時,聽到陳男家傳出爭吵聲音。

這起火警初步研判火勢集中在客廳、廚房,火警發生時,陳男母親趕緊帶著陳男的2歲小孩逃出屋外,陳母臉部被燻黑,孫子無礙,陳男則躲在浴室,消防員進屋搶救時,發現他倒臥在地,身體燒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

警方表示,火警發生前,客廳神明廳有點線香,火災原因是否與此有關尚待進一步調查。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