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鎮瀾宮線上點光明燈涉弊 副董鄭銘坤百萬交保喊冤

2019-10-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40982

宮廟涉入弊案
 

About Us

檢警調查中

台中大廟大甲鎮瀾宮驚傳線上點光明燈涉及弊案,台中檢調昨日大動作搜索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的公司及住家,漏夜帶回十多人調查。鄭銘坤今日凌晨以100萬元交保,鄭銘坤的女兒以20萬元交保。鄭銘坤喊冤指出,自己未在女兒公司掛名,因女兒公司的股東經營糾紛互告,是無端被捲入。

檢調昨日兵分多路,前往鄭銘坤等人的公司及住處,並查扣電腦、帳冊等相關證物。因大甲鎮瀾宮推出線上點光明燈,疑涉帳目爭議。台中地檢署訊問多人,過濾清查帳冊。

鎮瀾宮人員上午對此事低調不回應,尚未決定鄭銘坤今日是否對外說明光明燈事件爭議。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