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性騷擾防治法】掰開正妹同事口罩想強吻 男遭控訴性騷擾

2021-05-18

圖/示意圖

張姓男子與同事到KTV參加聯誼,一時對正妹同事意亂情迷,竟趁女方藉故提早離席時,追上前一把將她擁入懷裡,先是深情地對她眉目傳情,之後還不顧疫情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的規定,扯開她的口罩意圖強吻,嚇得女方掙脫後報警提告;台北地檢署考量張男此舉已違背女方的意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張男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2月1日晚上,張男與同事一起前往KTV參加聯繫聚會,期間張男一直關心同行的女同事動向,趁女同事打算提早離開時追上前去,在1樓大廳的手扶梯旁將她攔下,二話不說就將她抱入懷裡。

女方被張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一度掙扎抵抗,張男卻緊緊扶著她的腰,深情地對著她看,之後甚至情不自禁地扯下她的口罩,想一親芳澤,嚇得她死命推擋,這才順利脫身。女方事後愈想愈氣,並報警對張男提告,此事因而曝光。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野生動物保育法】進口40件暹羅鱷皮包 遭判緩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