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父逼口交還控她說謊! 少女指認胯下黑痣成判罪關鍵

2019-10-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46114

狼父再現

親生女兒也下手

男子阿清在家要念國中的女兒小優為他按摩、打手槍,甚至要女兒到浴室跪地口含其陰莖、為他口交,後來小優揭發此家庭醜聞。阿清否認性侵女兒、還控女兒說謊;小優指父親生殖器旁大腿有顆不大的黑痣;小優胞弟不知父親黑痣之事。台南高分院認定少女若非為父親口交、近距離觀看,很難發現阿清生殖器附近有黑痣,依家暴性侵少女罪判狼父4年6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6年11月19日晚間,阿清(化名)在雲林縣的住處2樓房間躺在床上,他假藉按摩名義、要14歲女兒小優(化名)為他按摩,先命令小優撫摸其生殖器,小優表明反對意思後,阿清強拉小優的手撫摸其生殖器。

接著,阿清竟萌生性侵女兒的歹念,他要小優先到2樓的浴室、要女兒跪在浴室地上,把自己生殖器放進女兒口裡,要求女兒為他口交,以此對女兒性侵得逞。同年12月初,小優將此事告知學校輔導老師,由老師進行性侵犯罪通報、查辦小優父親。

阿清否認性侵自己女兒、稱女兒指控不實,因女兒上國中後對她管教很嚴格,包括交友、升學問題有很多爭吵,是女兒說謊,因為女兒想要念另所學校,他不同意,可能利用這方式達到離家目的。

小優則證稱,當天父親叫她緊握其陰莖、還變態地要她感覺生殖器有沒有變大、變粗?說早一點噴出白白的東西就可以解脫了,父親在浴室把她的頭抓過去用嘴巴含住他的生殖器、幫他口交,因為父親抓住她的頭,她無法反抗,最後父親並未射精,仍讓她身心嚴重受創。

檢方訊時臨時問是否知悉父親生殖器特徵?小優說,父親生殖器的附近好像有顆痣。檢方聲押阿清開庭時曾勘驗下體、確認阿清生殖器接近左大腿處有1顆黑色痣,特徵與位置和小優描述相符。阿清妻子在檢方訊時也曾說丈夫胯下確有顆痣。小優胞弟說,在家不曾看過父親脫下內褲的樣子,不知道父親那裡有痣。

高分院合議庭審認,阿清腿黑痣位置約與生殖器平行,極靠近生殖器,一般穿短褲、內褲不可能外露,小優不曾與父親洗過澡,阿清在家都會穿內褲,若非小優所言曾遭父親抓頭跪在地上為他口交,實在沒有注意到父親生殖器附近有1顆黑痣的機會,顯示小優指證有憑據,並非杜撰,因此認定阿清性侵罪刑,還可上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