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夠下流!街頭襲胸女子還自慰 露鳥俠依公然猥褻等罪判刑1年

2020-01-13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2006年至2018年多次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邱男,前年4月出獄後惡性不改,又假借問路,對女子襲胸,還在公車站牌「露鳥」自慰,新北地院日前依乘機性騷擾罪及公然猥褻,判邱男有期徒刑1年,得易科罰金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前年9月24日晚間8時許,邱男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假裝向一名落單女子問路,卻趁機觸摸女子手臂、肩膀、胸部,摸完後隨即騎車逃逸,12分鐘後,又在防火巷裸露上半身及生殖器,給該名女子看,女子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報警處理。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去年5月5日跟6月13日,邱男又分別在新北市土城區、三重區公車站牌處,脫褲後對2名等車女子自慰。

法院審理時,邱男辯稱「不曉得」、「不確定」這些行為是否是他所為,否認犯行,但法官依監視器畫面及被害人指證,不採信其辯詞,認為他屢次因公然猥褻、性騷擾判刑,卻又重蹈覆轍,顯然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乘機性騷擾罪,判他有期徒刑4月;公然猥褻罪12個月;合併執行刑1年,均得易科罰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