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訴罪】 新北傳播女控警吃案 含冤跳樓自殺亡

2022-02-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07/2183780.htm



新北市一名傳播妹,去年十一月到三重一家茶行坐檯時,因被男客襲胸引發衝突,到場處理的三重警方卻不甩性騷指控,反將傳被妹依妨害秩序罪送辦,導致她含冤跳樓、以死明志,讓父母相當不捨,出面向鏡週刊指控警方吃案。

事後警方雖稱傳被妹並未提告性騷,但警改會律師馬在勤指出,傳被妹被襲胸是案件起因,且事涉強制猥褻,算是公訴罪,警方應將案情記載在筆錄中,再由檢察官決定後續如何偵辦,若未載明筆錄就明顯有吃案的意味。


去年平安夜清晨六點多,年僅26歲的傳被妹從新北市五股住處的社區大樓一躍而下,終結了自己短暫的人生,身後留下一對年幼的女兒,度過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春節,傳被妹的父母不僅要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也得開始擔憂起二名外孫女未來的成長之路。


傳被妹的父親老淚縱橫提及:「女兒輕生前一晚,我們父女還高興地逛夜市,女兒突然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媽媽及二個外孫女,原來是早就有了輕生的念頭。」傳被妹的母親則在一旁不斷啜泣,並且咒罵:「警察不是人民保母嗎?為什麼要吃案,成為害死我女兒的凶手!」

這起事件起因於去年11月19日凌晨,從事傳播工作的傳被妹接到黃姓女經紀人的電話,要她到三重區頂崁街一處茶行坐檯,沒想到過程中卻遭一名吳姓男客襲胸,傳被妹當場反抗理論,卻被吳男甩了一巴掌,於是趕緊逃出茶行,打電話向經紀人與丈夫求助。


現場包括吳男在內等十餘人,見傳被妹跑出茶行,也跟著追了出來,雙方在馬路上開始爭吵、拉扯,經紀人到場看到如此大的陣仗,嚇得不敢下車便直接離開,傳被妹的丈夫隨後到場,下車質問誰打他老婆,卻反被圍毆,吳男甚至亮出槍枝,用槍托打傷W夫的頭部,隨後還對空鳴槍,恐嚇意味濃厚。


吳男開槍後,一夥人打算將傳被妹強押回茶行,但是她一直掙扎不肯就範,此時恰巧有民眾經過,立即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轄區三重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傳被妹一見到警方,立刻衝向前求救,供稱遭吳男等人襲胸、毆打。警方壓制吳男等人後,將吳男及傳被妹等七人帶回派出所訊問,同時查扣吳男持有的槍枝。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