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未遂罪】男子不滿被基隆廟口攤商「看一眼」,竟持剪刀猛刺對方,當場濺血!

2022-07-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719/2297830.htm

34歲張姓男子17日酒後到基隆廟口用餐,期間不爽陳姓攤商看了他一眼,竟抓起隔壁攤商一把剪刀,猛刺陳男頭部、腹部,導致對方血流如注。張男行兇後逃離現場,但後來又折返,意圖再次「教訓」被害人,剛好遇上趕抵的警方,當場被逮捕。

據了解,張男跟妻子、朋友17日晚上10點到基隆廟口用餐,期間經過43歲陳男的潤餅攤,見對方看了自己一眼,覺得被瞪了、被瞧不起,竟抄起隔壁攤商一把剪刀攻擊。當時陳驚嚇退避,但仍被接連刺中頭部、腹部,後經旁人制止,張男揚長而去。

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緊急送醫,所幸陳男經救治並無大礙。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張男剛好返回潤餅攤前,立即將人逮捕。張男坦承,因細故持剪刀猛刺陳男,行兇後將剪刀丟入一旁水溝。

據悉,張男有傷害、槍砲彈藥等前科。基隆地檢署複訊後,認定張男有反覆實施之虞,依殺人未遂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