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沒人在管?高雄又見數十黑衣人疑爭地盤 包圍夜市嚇壞民眾

2019-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6613

  治安敗壞

高雄市街頭才經歷「直播主之亂」,就在連千毅落網當晚,竟又傳出黑衣人聚集知名凱旋青年夜市,「狠」相嚇壞逛街的民眾及觀光客。警方到場,黑衣人一哄而散,雖沒有發現不法情事,不排除是為鳳山「打狗夜市」來踩地盤兼「討公道」。

就在連千毅被送高雄市刑警大隊,22日晚間7點多,一群皆穿著黑色上衣的不明人士聚集在凱旋夜市。根據現場民眾表示,人數多到接近上百人,既不消費、也不逛街,在夜市裡走來走去不肯散去,雖然沒有拿刀械棍棒,但一個個臉帶「狠」相,嚇壞不少人。

轄區前鎮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趕抵現場,一群人才一哄而散。還來不及走的黑衣人被員警攔下盤查,但皆喊冤是來吃東西,還有人說是來「租攤位」。就怕再惹事端,高雄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

初步了解,到凱旋青年夜市的黑衣人數約20多人,不排除因鳳山「打狗夜市」近期開幕,凱旋青年夜市有不少攤商因此轉移陣地,但打狗夜市頻頻遭人檢舉違法,導致市府人員多次登門,並開出12萬元罰單,因此有攤商認為是凱旋青年夜市的「同業」檢舉,才發動黑衣人警告。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