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毀損罪】陳時中選舉布條慘遭男子持美工刀惡意破壞,整張臉全挖空成「無臉照」!

2022-08-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28/2326413.htm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同框的2面選舉布條,近日疑似遭人惡意破壞,其中陳時中的臉幾乎都被整片挖空割下,一旁的洪健益則未受影響。警方獲報後調閱附監視器,發現是1名64歲劉姓男子所為,他到案後坦承犯行,全案依毀損罪送辦。

據了解,洪健益日前找來陳時中同框,合體拍攝競選廣告,並將2面選舉布條懸掛在松山區延壽街66號工地外圍。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惡意破壞,且都是專挑陳時中下手,將他的肖像大面積割下,2面布條中都已無法完整看到陳時中的五官,奇特畫面也讓路過的民眾看了都不禁嚇一大跳。

對此,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28日13時許受理案件後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劉姓男子27日晚間,步行到該選舉布條位置,並以美工刀破壞廣告看板後離去。經比對確認,警方火速於3.5小時內將劉男追查到案,據瞭解劉男是因對居住環境附近廣告物不滿才會出手破壞。警詢後,全案依涉毀損罪嫌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