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過失傷害罪】天外飛來橫禍!女子在路上慘遭老屋水泥磚脫落直接砸中頭部

2022-10-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02/2350186.htm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水泥磚掉落意外,一間位在大稻埕碼頭附近的房屋水泥磚脫落,砸中了路過的34歲林姓女子,造成林女頭部受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並依照過失傷害罪,將李姓屋主函送法辦,並要求盡速修繕,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警方調查,林女傍晚5點30分在民生西路上走路,準備前往大稻埕碼頭,沒想到一旁民宅有水泥磚掉落,直接砸到她的頭部,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林女受傷後意識清醒,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水泥塊來源,確認是來自旁邊老舊民宅的3樓屋簷。聯繫上李姓屋主後,才知道該處房屋屋齡超過60年,疑似因為過於老舊,導致水泥磚塊鬆動、掉落。

警方事後依照過失傷害罪,將李男函送法辦,同時要求盡快修繕,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而李男也承諾,會進行修繕、負起賠償責任。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