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驚傳恐怖同居人縱火燒死小兒麻痺的小孩!這名縱火犯遭判無期徒刑

2020-03-18


屏東趙姓男子不滿曾同居林女另結新歡,被控到她租處縱火,林女罹患小兒麻痺的兒子逃避不及,活活被燒死,高雄高分院上午審結宣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據了解,從事鐵工的被告趙嫌,與林女交往約6、7年,並曾同居生活,後因趙男涉案入監一陣子,感情逐漸疏遠,加上林女有新男友而想要分手,因而引發趙嫌不滿,屢次前往屏東縣潮州鎮北平路林姓母子租處套房騷擾。

去年5月26日晚上,有縱火紀錄的趙男(59歲)酒後,懷恨林女經常不接電話並另結新歡,於是駕駛小貨車到她的租屋處縱火,林母雖不在家逃過一劫,但她25歲兒子因為患有小兒麻痺,根本無法逃生,當場被活活燒死。

警方獲報調閱附近監視器及訪查目擊證人,發現案發當時趙嫌倉皇離現場,逮捕他到案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被起訴,檢方求處極刑。

趙嫌出庭告訴承辦法官說,當天放火燒屋是別人,否認犯罪。

去年底屏東地院依殺人罪,判處趙嫌無期徒刑,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合議庭上午9點10分宣判,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不當,判決上訴駁回。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延伸閱讀->男子一身都是膽!關出來後再度因為殺人罪被重判10年半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