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KTV狂歡 軍人涉強吻、鹹豬手挨告 最後付30萬換緩刑

2019-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5907

罰錢換緩刑

網路上有人說,「看到心儀的女生給她親下去,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可別盡信,高雄一名現役軍人阿龍(化名)邀女網友到KTV飲酒唱歌,心生愛慕強吻,並把鹹豬手伸入女網友衣物內襲胸搓奶,下場是挨告強制猥褻,賠償30萬元和解,才獲法院宣告緩刑。

判決指出,在軍中服役的阿龍,去年7月7日在網路上結識甲女,次日中午邀約同往高雄市三民區一處自助式KTV飲酒唱歌,2人唱歌至當天晚間6時許,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阿龍竟起色心,在包廂內強行摟抱甲女,違反甲女意願,親吻其臉頰及嘴唇,並把手伸進甲女之衣物內,撫摸搓揉其胸部猥褻得逞。

被害女子事後報警提告,檢方將阿龍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法院審理時,阿龍與被害女子達成分期賠償30萬元和解,並先付了20幾萬元,法官因此雖將他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但審酌他已與被害女子和解,宣告緩刑2年。本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