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竊賊因為偷取六串香蕉而已,竟然被園主打死,園主被判刑三年

2020-05-28


屏東鄭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前往高樹鄉香蕉園竊取6串套袋香蕉,被楊姓園主活活打死,屏東地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8月,高雄高分院審酌他賠償上百萬元,依妨害自由致死罪,改判徒刑3年,可上訴。

據了解,2017年5月27日清晨7點多,被告楊姓園主被告知有人偷香蕉後,趕赴高樹鄉阿拔泉段香蕉園,正持鐮刀竊取香蕉方鄭男見狀,立即持刀逃跑。

由於鄭嫌持鐮刀,楊男於是在附近撿起竹棍追打,同時奪下鐮刀後,將他捆綁在香蕉樹的鐵桿,並持續毆打,後來發現他狀況異常,卻未及時送醫,繼續逼問共犯,導致鄭傷重死亡。

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發現鄭的小貨車在現場,車輪陷入爛泥內,而車上僅有6串套袋香蕉。

據悉,楊男應訊時非常事後悔,表示是一時氣憤失手打死鄭,警方隨後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起訴。

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楊有期徒刑3年8月,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後,合議庭審酌楊自首,並同意賠償110萬元等情形,並運用59條情堪憫恕,從輕量處3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台北捷運被嗆要拿飛彈炸毀,恐嚇男子被逮判刑三個月徒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