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冷凍魚貨電線短路燒了4間倉庫 魚販被起訴

2019-1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75971

    疏忽釀火災
       遭公共危險罪起訴

南投縣草屯鎮人潮最多的大觀市場後方攤販倉庫,因其中1間賴姓和王姓魚販放置的3台冷凍庫電源線短路起火,引燃冷凍庫隔板內泡棉而延燒其他3間平房,賴、王姓魚販被南投檢方以觸犯公共危險罪名起訴。

該起市場倉庫火災發生在今年2月18日元宵節前一天,市場後方一排平房倉庫,其中有一間先傳出爆炸聲,接著不斷竄出濃煙和火苗。因該處是鐵皮頂磚造的平房,屋頂和天花板相連,很快就往其他間倉庫延燒,而裡面有住人,情況一度很緊張,所幸無人受傷,但造成4間倉庫燒毀。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經數月的調查偵辦,認定起火點就是王姓和賴姓魚販承租的倉庫內的冷凍庫線路短路而起火燃燒,檢察官認為,王、賴兩人原應該定期維護檢修3台冷凍庫的線路,卻疏於注意釀成火災還禍延其他3間,已構成公共危險之嫌而提起公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