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向心、龔青夫妻被限制出境出海,涉共諜案連夜偵訊

2019-11-26
向心、龔青夫妻搭乘黑色轎車躲避媒體鏡頭,離開北檢,兩人的律師隨後步出,但面對提問僅回答「謝謝」就快步離去。向心、龔青夫妻昨日接受調查局詢問,昨晚8點詢問完畢,決定報請北檢指揮,晚間9點移送到信義路上的第五辦公室複訊,至今天凌晨2點30分。



中國創新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24日晚間在桃園機場被攔下,北檢昨(25日)漏夜複訊,直到今天凌晨夫妻倆被裁定限制出境出海。自稱共諜的中國男子王立強,日前透過澳洲媒體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

據了解,中國創新公司昨對外發出公告,宣稱公司從未雇用王立強,向心、龔青也一概否認王的指控。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