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都是假的!「最恨毒品」的人反持毒遭逮

2019-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65912

最恨毒品還持有毒品

都是假的

24歲張姓男子載著18歲曾姓女友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遭巡邏員警盤查,發現曾女為毒品通緝犯,警方欲持續搜索,張男為護女友大罵國罵三字經還狠踹警員,帶警方將其壓制後,最後在車裡搜出安非他命。而張男日前還因持棍棒在街上閒晃遭警盤查,當時他稱自己胞妹被賣毒,要找人理論,還自稱「最恨毒品」,而今反持毒遭逮。

據了解,2日晚間11時許張男帶著曾女到中和華新街找朋友,但他違規停車遭巡邏警員盤查,一查發現曾女通緝犯身分,遂依法進行搜索,張男一見此景不樂意,大罵「XX娘」等國罵,還下車出腳踹警員,遭前來的支援警力當場制伏。

警方後續在張男汽車上搜出分裝成17包的安非他命,藏在行動電源內魚目混珠,總重達19.2公克,張男這時也被警方認出,他就是先前在街上持棍棒閒晃被他們盤查過男子,當時張男向警稱,因為胞妹染毒他很是不悅,要帶傢伙去找賣毒的人理論,當時被警方勸退,令他趕緊返家不要鬧事,而今卻因自己持毒被逮,顯得格外諷刺。

警方表示,由於張男出言不遜,又攻擊員警,除了觸犯毒品罪嫌之外,另也涉嫌妨害公務,訊後警方將依法將張男、曾女這對毒鴛鴦移送法辦。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