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證人要通知嗎? 民事聲請通知證人狀

2019-1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assist/assist03-01.asp

雖然不認識,但國民有義務!

 
為利訴訟程序進行,方便兩造於訴訟中之攻擊、防禦,兩造當事人應就各自提出證據逐項分類編號,並就證據內容、待證事實等作簡要說明,以提高審判效能。

其實準備一張完善的證據清單,對於案情本身就是一個梳理,同時有利於法庭調查,方便法庭記錄,提高庭審效率。畢竟高效的審理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律師有百益而無一害,對於案牘累積的法官也是一種協助。

如有疑問歡迎洽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